花Q了

一个咸鱼又沙雕的写手

大唐降妖师的日常



      早就想写与妖灵们间的日常了,终于有时间了。~( ̄▽ ̄~)~


本文为日常,无CP


本降妖师,很怂










                                 第一日

  

                                 无支祁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降妖师,没错,就是那个传说中路天凌的徒弟。啊,没听说过,那你总该知道李淳风吧!那是我师叔,什么,也没听说过,你丫到底是不是大唐妖呀!啊,外来妖,那算了算了。


       经过杏花村小渔和云中君的事后,我在洛阳也算混了个半熟。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希望早点到降妖司,不让自己显得太过懒散好给师叔留个好印象。但……


       看着站在我面前的大妖,我知道我这个希望又要破灭了。


      “所以,无支祁,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看着到处张望显然在害怕什么的无支祁,我一脸无奈。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你跟我来,不然她们要过来了。”


   “什么,谁要……啊啊啊!!!”


   我话还没说完,那家伙一把把我抗在肩上,拨腿就跑。


   然后,我就听见一声高吭的大叫。


   “啊,那位帅气的妖怪公子在哪,姐妹们冲啊!”


原来如此。







  “呕!”


  “喂,你吐完没有!”


  无支祁不耐烦的问道。


  我转过头幽怨的看了他一眼,说道


  “你,你试试被别人抗着跑上半个时辰看看,呕!”


  “你们人类可真脆弱。”


  “对啊,我们人类可脆弱了,所以请你轻拿轻放。”


  吐了半天,几乎把肚子里的早饭都吐完了,我无力的抬起头,一看,一下子呆住了。


  入眼是满目春色,蓝天睛空,这,这里是一片花海。


  “哇,额滴师父咧,这地方太好看了吧!喂喂,无支祁,你怎么找到的?”


   我兴冲冲的问无支祁,完全忘了那货刚刚把我抗着跑了半个时辰这事。


  无支祁沉默了一会,才开口。


  “无意中发现的。”


  “太好了,刚好前两天扫晴娘说要找个好看的地方在踏次青,这里刚好,哈哈哈哈哈。”


  讲到这里,我突然想起来那天扫晴娘跟我讲的时候,无支祁好像也在。


  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了。


  “嘿嘿,阿祁。”


  “不要这样叫我,而且你表情很恶心。”


 

  无支祁难得露出嫌弃的表情。


  “阿祁,你老实跟我讲,这地方你找了多久呀?”


  “……”


  “你是不是听到那天我和扫晴娘的话了,哎呀,年轻人不要害羞嘛!要大胆点。”


  “你们人类也很烦。”


  撂下这句话,无支祁一下子就没了影了。


  “哎呀,妖怪真是纯情啊!”


  突然,我想到我好像不认识路呢!


  “无支祁,你给我回来,把我也带走啊!!!!!”





降妖师日记


       今天在去上班遇到了无支祁,那家伙抗着我跑了半个时辰,又把我丢下,害我上班又迟到了,又被师叔说了一顿,我好冤,这仇我记住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