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Q了

一个咸鱼又沙雕的写手

大唐降妖师的日常


     活动过弈秋剧情的时候,笑成狗,狄师兄看着冷冷的,没想到也有那幼稚的一面,我的天,(ಡωಡ)hiahiahia


两个三岁的场合


本文日常向,无CP









                                    第二日


                                弈秋与狄博通












大家好,又是我,那个倒霉的降妖师,我现在遇到了我人生中可能少有的几个尴尬的时刻。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是沐休的日子,我正打算好好去洛阳城浪,啊不,是左邻右舍走访一下的,刚开门,就看到了弈秋,而后又看狄师兄。然后,就有了现在这个微妙的现状。


“降妖师,说好教你下棋,我说话算话,今天我们便开始学。”


弈秋敲着扇子说道。


“他是我降妖司的人,要教什么我们降妖司自有人来教,不需要你一个妖怪劳心。”


狄博通冷冷道。


“如今世道,人与妖之间互拜为师已是常态,更何况你们人族还有择善而从之说,他让我教便是最好的择善,你身为降妖师,更是狄家之子,难道还不懂这其间道理,可笑。”


“择善而从?确实,但你又如何认为自己就是善,如此傲慢,实在可笑。”


听着他俩你一言我一语,我觉得头都大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从阿织小姐那件事开始,弈秋和狄师兄就一直互看对方不顺眼,难道这就是两个毒舌间的战争。


“两位,咱们好好冷静一下,喝杯……”


“说,你选谁。”


我说还没说完,他们俩同时转头看向我问道。


我选择死亡,当然我不可能这么说。


“咳咳,两位,你看这么好的天气,不如我们来学学前人吟诗喝酒投壶吧!也不失为一风雅之事。”


我一脸期待的看着他们,只要他俩不吵,文艺一回也值得。


果然,像他们这样的文艺青年果然同意了。


一看他们同意,我立马跑去准备,娘咧,在和他俩待一起我要冻的冰块了。


一切准备好后,我便让二人到院中。


“这只是个游戏,规则我改了改,我们就对一对前人的诗就行,对不上的就投壶,投中了就不用喝酒,投不中就喝,你们两位先来,如何?”


“可以。”


“随你。”


“那,开始。”


接下来的时间,我悲催的看着他俩二人对个不停,酒他二人都没喝过一杯,全我一人喝完了。


“二位”我指了指已经西下的大阳“你们还要对吗?”


“罢了,今日先到这里,棋,我改日在教你。”


说完,弈秋便一隐身不见了。


“我也该回司里了,今日打扰了。”


“不打扰,不打扰,狄师兄,再见。”


送完狄师兄后,我回房躺床上欲哭无泪。


“我的假期啊!!!!!”





降妖师日记


今天本来可以去洛阳城浪,啊不是,是走左邻右舍的,但没想弈秋和狄师兄来了,我看着他们对了一天的诗,可怕的是他俩对的诗从没重复过,他们好可怕。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