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Q了

一个咸鱼又沙雕的写手

【晴博/微酒茨】晴明是基佬还是阴阳师?

被Gay  or  Europen这个手书BGM洗脑了_(:з」∠)_

请配合BGM:There!Right There!食用







前情提要:寮里的众妖们在私下讨论晴明是弯的还是直的,并在草爹的提议下去试探为背景。



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晴明正坐在院子的樱花树下画符,一边听博雅说,突然声音渐渐变小。晴明抬头去看,只见博雅靠着树睡着了,晴明叫小纸人抬来一床薄被,亲自盖在博雅身上。在看到博雅眼底深深的黑眼圈后,温柔的抬手去抚摸博雅的脸……

草爹(从草丛跳岀来):“看那儿,对就是那儿。

看那白晳到透红的皮肤,看那禁欲般的脸庞,看那诱人的眼影。哦天,晴明大人是基佬,绝对是。”

大天狗(皱着眉):“我可没准备去庆祝,所有特征都暗示着晴明大人是个标准的异性恋。晴明大人不是基佬,我说不是。”

众妖:“这是个被忽视的严重事实,就这么假设,一个画眼线的男阴阳师,自动且彻底地与基佬挂钩可以吗?”

灯姐:但你看晴明大人梳得一丝不苟的白色头发。

花鸟:看他涂的粉嫩的嘴唇,这可是个永恒终极悖论!

桃花:“瞧,我们看到了什么?”

众妖:“我们在看什么?”

桃花:“晴明大人是基佬吗?”

众妖:“他绝对是!”(望向晴明不安分的手在博雅身上乱摸。)

桃花:“还是阴阳师?”

众妖:“哦哦哦……”(意味深长)

众妖:“基佬还是阴阳师?这还真是让人误解。基佬还是阴阳师?”

酒吞(正喝着酒,发现大家在看他):“看本大爷干什么?”

八百:“你们要知道人与妖生的男孩子可是以不同的方式被抚养,他们会一边邀请你喝酒,一边跟你谈咒。”

众妖:“基佬还是阴阳师?答案一开始就很明显。”

众妖:“他会一开始帮助你然后又装做不认识你。”

红叶:“哦,拜托。”

众妖:“基佬还是阴阳师,真是扑朔迷离。”

草爹:“这取决他所遇到的人,大江山的某妖就是以为自己是直的弯妖。”

众妖:“晴明大人是基佬还是阴阳师?或者……”

白狼(指着晴明帮博雅盖的被子):“那儿,大家看那儿!看晴明大人对博雅大人的尊敬,阴阳师对贵族那个不是这样,晴明大人只是个异性恋阴阳师,所以不是基佬,绝对不是。”

众妖:“这是个被忽视的大问题,你怎么去推论,那个一本正经却非的要命的家伙……”

草爹:“就自然而然的”

灯姐:“并且一直是”

花鸟:“毫无疑问地”

桃花:“基因遗传地”

众妖:“是基佬?完全彻底地基佬?!该死!”

众妖:“基佬还是阴阳师?”

草爹:“如此美艳又仙气。”

众妖:“晴明大人是基佬还是阴阳师?”

桃花:“我觉得晴明大人偷买过彩妆。”

灯姐:“你们要知道我们妖怪养小男孩和人类是不一样的,从穿着上就不一样,比如穿女装(大舅:???)”

众妖:“如果他画眼线穿女装反而还情有可原。到底是基佬,还是阴阳师,我们还是不知道!”

八百:“他以为自己温柔有礼的样子能骗过他人,但他的眼神已经暴露了他。”

众妖:“嘿!”

众妖:“基佬还是阴阳师,这不是已经显而易见了!”

红叶:“晴明大人如果是直的,隔壁大江山某妖也会是直的吗?”

众妖:“基佬还是阴阳师?基佬还是阴阳师?基佬还是……”

神乐:“等一下,让我来揭穿晴明,我有办法。”

众妖:“那就看你的了。”

神乐:“那么晴明……你当阴阳师多久了?”

晴明(被莫名拉过来,一脸懵逼):“两年了。”

神乐:“你的全名是什么?”

晴明:“安倍晴明。”

神乐:“那么你男朋友的名字是……?”

晴明(想都没想):“博雅。”

众妖:“哦!!!!!!”

晴明:“不对,等等,我听错了,男朋友?博雅是我的挚友,对,挚友。”

博雅(刚睡醒,听到晴明的说,一把扯掉被子):“晴明你这个笨蛋,说谎的骗子,到此为止了,大家,我有事宣布,晴明这家伙,是基佬,也是阴阳师,从一开始就是,我就说我们之前必需结束这深柜状态!跟他谈恋爱的一直是我,也只是我,不管他说什么,我发誓他从未对我以外的人感兴趣。”

博雅(直着晴明):“你是基佬,百分百的纯基佬,又非又基的阴阳师。”

晴明:“我是直的。”

博雅:“昨晚你上我时,可不是这么对我说。”

博雅:“所以晴明是基佬,一直是!”

博雅:“晴明是基佬。”

众妖:“也是阴阳师。”

博雅:“他是基佬。”

众妖:“也是阴阳师。”

博雅:“他是基佬。”



众妖:“是阴阳师也是基佬。”



晴明:“没错,我是基佬。”

博雅,众妖:“没错!!!”







然后博雅三天下不来床,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评论(6)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