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Q了

一个咸鱼又沙雕的写手

【网易第五人格同人】荆棘与玫瑰5

恭喜诈欺组登场,克利切被我安排成一个唯一不在计划中的人了_(:з」∠)_

瑟维是个老流氓(ノ_ _)ノ

园丁医生纷纷掉马,互诉爱意,心疼克利切一秒(ಡωಡ)hiahiahia ,你还有瑟维

园丁医生在计划的部分完结了\^O^/

本章cp:园医,诈欺组

喜欢的小伙伴请往下拉吧(๑>؂<๑)












                     《荆棘与玫瑰》
                              第五夜

瑟维•勒•罗伊第一百五十五次后悔答应这件务任。

‘自己怎么就答应了呢,一定是那家伙搞的鬼,可恶啊!’

“魔术师先生,魔术师先生,给我们变个魔术,拜托了。”

一群小孩站在瑟维面前,睁着眼睛期待的望着他。

“……”

向来对小孩没办法的瑟维只好拿出魔术棒简单的变了几个魔术,同时在心里感叹自己一个法师尽然做这种事,真给法师丢脸。

就在这时,他瞥见了一个偷偷摸摸的身影。

“好了,今天的魔术到此为止,快回家吧。”

“哎,为什么这么快呀!”

“在多表演几个嘛!”

哄完这群孩子离开后,瑟维悄悄跟在那人后面。

“小偷猫,打算去哪呢?”

瑟维突然开口,磁性的声音里带着一股戏谑。

偷偷摸摸的人听到声音后头上真的冒出一对猫耳,腰下冒出一条猫尾来。

“瑟维•勒•罗伊,你个老神棍,又是你。”

克利切•皮尔森转过身去瞪那个吓自己的男人,自以为眼神凶狠,但在瑟维看来,就像一只被惹毛的猫,亮出小爪子,炸毛了。

“我只是关心你,免得你又被其猫欺负了。”

瑟维无辜的说道。

“……”

‘这家伙,又揪着这件事来说,啊!可恶。’

克利切在心里默默抓狂。




要说这两人相遇还真是个意外,那是瑟维第一次来到白沙街,带着被人坑了的状态糊里糊涂来了。

瑟维觉得自己胃疼。

而在这时,一阵猫叫声吸引了他的注意,他顺着猫叫声,看到了五六只野猫正在欺负另一猫,而那只猫紧紧护住身后的包裹。

那只猫浑身都是抓痕,看起来伤的不轻,但还是站直直的面对着那群野猫。

在瑟维不多的同情下,他救下了那只猫,然后他发现那是只猫妖。

做为猫妖还能被一群普通的猫欺负也是不多见,但在相处下,瑟维发现这只小猫妖太有趣了。

明明是妖却经常帮助人类,特别讨小孩子的喜爱,也多亏了他自己才找到那个任务中的孩子——艾玛•伍滋。

不过,小猫好像对那女孩有好感呢,那他可就要失恋了呢,因为明眼人都看的出,那女孩对和她一起的医生的感情不简单。

“我要去找伍滋小姐,你不准跟过来。”

克利切警惕的说。

“哦,那刚好,我也需要找黛儿小姐看一下病,我那可怜的腰可是疼了好久了。”

“哦,你终于承认自己老了,腰不行了,那你应该待在自己的家里,别乱给人添乱。”

“嘿,你就这么对自己的救命恩人的,还有”瑟维凑到克利切耳边“我的腰还行不行,你试一试不就知道了。”

“哇啊!!!!!!!”

像是听到什么似的,克利切捂着耳朵蹦得老远,然后用力把头甩了甩,像要把刚刚的话甩出去一下。

“你个老流氓!”

克利切红着脸瞪瑟维,他可以发誓,脸红是被瑟维吓得,才不会因为别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克利切,你的反应也太可爱了吧!”

就在克利切还打算说什么的时候,瑟维突然捂住了他的嘴,一脸严肃。

“嘘,别说话。”

他顺着瑟维看的方向看去,发现了几个披着带帽黑斗蓬的人,他们去的方向是艾米丽的医院。

“她们有危险,我们快去。”

“什么?”

瑟维拉着还没反应过来的克利切往艾米丽医院跑去。

等他们赶到时,就看到那几个斗蓬人围住了艾玛和艾米丽,而艾米丽的手受伤了,艾玛把艾米丽护在身后,眼睛瞪着那几个人,露出了尖尖的牙齿。

“伍滋小姐!”

因惧于艾玛的散发出的力量,那几个人不敢轻举妄动,在听到瑟维他们的声音后,就向他们扑过来。

这时,瑟维拿出装有圣水的水晶瓶运用法术使它尽数泼到那几个斗蓬人身上,随着一阵惨叫,那几个斗蓬人消失了。

“他开始动手了。”

瑟维捡起斗蓬,看到了斗蓬内里由九条曲折的线围成一圈的符号后,吹了一声口哨,唤来了一只带着面具的夜莺,在它脚上绑了一纸条。

“去吧,带给那个家伙。”

夜莺扑棱两下飞走了。

“艾米丽,你怎么样,没事吧?”

艾玛看着艾米丽手上的伤,担心的问道。

“别担心小姐,这种伤对精通魔法的魔女不算什么。”

“什么!?”

听到瑟维的话后,克利切一脸吃惊。

艾米丽苦笑了一声。

“对不起,艾玛,我骗了你,我不是什么济世救人的人类医生,相反,我是一个罪孽深重的魔女。”

艾米丽低着头,她不敢看艾玛,怕在她的眼里看到对自己的厌恶,但下一秒,她落在一个温度略低的怀抱里。

“艾米丽,我知道的,我全知道,在很久之前,在爸爸带我去的宴会时,我就知道你了,也是在那时,我已经喜欢你了。”

“艾玛,你,你想起来了!”

“是的,我想起来了,一切,对不起,艾米丽,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我只是不想离开你,对不起,我爱你。”

“我也爱你。”

克利切看着温情的两人,心里有点失落,伍滋小姐这么好,和黛儿小姐很配不是吗?你不是应该替伍滋小姐高兴吗?

“想哭的话,肩膀借你哟。”

“谁要你的肩膀,我才没有哭,我为伍滋小姐高兴。”

克利切在瑟维胸口捶了一拳,红红的眼眶没有一点说服力。

“好,好,好,你没哭。”

瑟维揉了揉克利切的头,脸上一片温柔。





——————————————

你们要的车在努力开中_(:з」∠)_

大家猜猜是谁让瑟维保护艾玛的

又是谁派人找艾玛麻烦呢?(๑>؂<๑)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