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Q了

一个咸鱼又沙雕的写手

【网易第五人格同人】荆棘与玫瑰4

本章高能,囚禁play走起(/ω\)害羞

感觉鹿幸被我写成傻白甜了_(:з」∠)_

本章cp:杰佣,鹿幸,可能是的厂律_(:з」∠)_

喜欢的小伙伴请往下拉吧(๑>؂<๑)















                           《荆棘与玫瑰》
                                   第四夜



在白沙街街口尽头有一处废弃的医院,这里是白沙街有名的鬼屋,经常有人说自己在那里听到奇怪的声音,久而久之,就没有人敢靠近那里了。

天刚黑,白天还热闹非常的白沙街街道,现在只有一片寂静,弗雷迪提着油灯走近那座人人躲避的屋子,绕过灌木杂生的小路,来到了医院的门口,门口的大门已经坏了一边,弗雷迪从大门走进去,来到一个地下室入口,在他进到地下室的瞬间,一只蝙蝠跟着他飞了进去。

昏暗阴寒的地下室在油灯的照射下,暴露出它里面的所有东西,一个被锁链紧紧锁住双手双脚和腰部的男人。

男人身上满是伤痕,烧伤,鞭伤还有利器导致的身口,而最显眼的是男人胸口处的伤口,似被什么利器捅穿过,全身上下没有一块地方是好的。

“里奥,我亲爱的“好友”,好久不见了,我想,你的“药性”应该已经过了,所以,我来看看你了。”

弗雷迪眼神轻蔑又憎恨的看着面前的男人,语气讽刺又轻浮。

听到声音的男人抬起了头,他的下半脸被带上了口枷,上半脸被长长的头发遮住,只露出一双充满寒意的眼睛。

“弗雷迪……”

“我该夸你生命力顽强,还是说你不愧是个怪物呢?五年了,你依旧在折磨中活了下来,呵,果然是恶心的东西。”

弗雷迪一脸鄙夷的看着男人,眼里却是狂热和愤怒。

“呵呵,你如果想让我死,直接把我往阳光下推不就一了百了了,何必那么麻烦。”

“我不会让你那么容易死掉,我要让你看着血族灭亡,看着你那些怪物同伴一个一个被我杀死。”

弗雷迪大声的说着,脸上是疯狂的神色,愤怒和仇恨吞噬了他的理智

“而你,将会生不如死。”

弗雷迪抚上里奥的脸,眼里满是疯狂,脸上是扭曲的神色。

他撸起袖子,拔出腰间的首匕,在手腕处划了一口,又把里奥的口枷解了下来,把手凑到里奥嘴边。

“喝吧,你这个怪物,我不会让你轻意死掉的,哈哈哈!”

许久没有进食的里奥眼红的看着眼前的血液,他瞥了角落的蝙蝠一眼。

“裘克,你还打算看戏吗?”

“什么!?”

还没等弗雷迪反应过来,一股寒意从背后传来,放在腰间上的注射药剂就被拿走,注射在自己的身上了。

“哎呀呀,就这么晕过去了,也太不好玩了。”

看着晕过去的弗雷迪,裘克一脸可惜。

“有什么好可惜的,先把我放开。”

里奥冷冷的说。

咔嚓!

锁住里奥的锁链应声而断。

里奥缓了缓手脚,把晕过去的弗雷迪提了起来,止住了他手腕的血。

“你打算怎么处理他,杀了?”

“他不能死,他知道玛莎和艾玛的下落。”

“随你吧!”

裘克无所谓的抖了抖肩。

里奥看着弗雷迪,心中虽然有千百种要致他于死地的方法,但却不想下手。

为了玛莎和艾玛,他不能死。

“先回城堡吧!”

下一秒,三个人的身影便消失无踪,只有一旁亮着的油灯,见证了这里刚刚发生的一切。





古堡里,班恩坐在房间里看书,他的男孩坐在他的怀里,靠在他的胸前,抱着他的脖子,好奇的眨着眼,然而书中的文字对他来说太难了,他便转过头埋在班恩脖颈里。

这时候,一只蝙蝠从窗户飞了进来,停在了一角。

班恩拍了拍男孩,男孩便从他的身上下来,光着脚跑到了房外,带上了门。

在男孩出去的瞬间,蝙蝠就幻化成了人形,半跪在班恩面前。

“大人,里奥大人回来了。”

“好,下去吧。”

班恩翻着书,漫不经心的回了一声。

那人一听到,就又立马幻化回蝙蝠飞走了。

‘事情终归还是要朝着安排发生了。’

班恩脸上一片寒意。

咦呀!

开门的声音响起,班恩看向门的那边,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出现在门口,男孩眨着自己的墨绿色眼睛,看着班恩。

班恩俊朗的脸上露出一抹笑,拍了拍自己旁边,男孩便一脸开心的跑了过来。









“嘿,杰克,我已经过了需要人陪着睡觉的年龄了。”

奈布看着出现在自己房间还霸占自己床的男人,气鼓鼓的说。

“我亲爱的小奈布,建于你做恶梦后爱乱想的性格,我觉得我应该陪你睡,才能让你感安全。”

杰克一脸笑意的对奈布说道。

“你都说是恶梦了,还怕什么呢!”

“我只是在履行我做为你伴侣的责任。”

“……随便你。”

“要我唱歌给你听吗?”

“……”

“或者讲故事。”

“闭嘴!”




在奈布睡着后,杰克睁开了眼,一改之前与奈布在一起的样子,他冷冷的看向窗户,从他身上一股强大的力量向窗户袭去,一个身影从窗户处滚落下来,在地上痛苦的挣扎着。

“回去告诉你的主人,别想打奈布的主意,不然,我的怒火将会将他燃尽。”

“你阻止不了的,大人……”

下一秒,地上的人灰飞烟灭。

“我当然能阻止。”

杰克语气平淡的说道。











————————————————

想开车_(:з」∠)_








评论(15)

热度(76)